close
今天,突然翻開了日記

雖然短短的一年多

我也不是很常寫

卻也累積了不少呢!

想想,人的腦子阿~如果能把這每一秒每一瞬間的感情都記住

可能人人都能上東大吧!(日劇看多了= =")


看著看著

想笑、想哭

有失落、有心傷、有憂鬱、有青春。

"思念並不甜,然而我卻那麼遠。"

"回不去的單純,後悔的淚水,不願面對的結局,
揮不去的回憶,刻骨銘心的心傷。"

好懷念阿,回憶一下子充滿我的腦子

眼淚差點就掉了下來。

可是...

唉~我怎麼那麼像個女人哀!


為什麼以前的我會那麼蠢呢?

為什麼會這樣笨呢?

為什麼會這樣優柔寡斷呢?

能不後悔嗎?

我想著。

當然不可能像"求婚大作戰"一樣回到過去

而且如果回去了要像男主角一樣一直跑一直跑,好累的感覺。



人總是不肯坦誠的面對自己想要的

總是說"這樣就好了"

然後靜靜的

一個人

落淚。

是不是

有人陪伴了

就忘記了怎麼樣一個人過

是不是

不再和孤獨作伴後

就開始害怕孤獨


我的日記

就好像我走過的路

圍繞的親情、陪伴的友情、走過的愛情

讓我能回味

當時的感動

當時的眼淚

當時的笑臉


讓我看看以前對自己的警惕

能對未來更有方向

讓我想起妳時

不只有眼淚

還有一起度過的時光

一份曾有的愛戀


看完了以後

把所有的情緒隨著日記一起蓋了起來

這樣就好了...

人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