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一個禮拜就又回到了台南

結果天公不作美

連下兩天雨...讓我悶的發霉= =||

哈~對戴很抱歉

他好意打電話看我要不要去吃飯,等了超久還被我起床氣沖到

拍謝拍謝XD~

23號實在太無聊了~我和戴還有屁達and他閃光

去看惡靈古堡3~其實我一直被音效嚇到= =....更!

過程還蠻刺激的拉~只有結局有點無言.....

24號終於約好去吃大姊頭指定的"卡司卡尼"義大利麵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說~不會讓我覺得噁心想吐...

只是客人有點少~

我們聊的很high~只是笨小E和屁達閃光有耍自閉之嫌

哈哈~好啦...我知道她們是沒啥話說@@"

吃到最後屁達和戴不會填問卷

很好笑...竟然把要打勾的選項圈起來...然後想說下面的框框要怎麼填

哈哈哈!!!!笑死我了!!!!

飯後我們去聽戴被算命

感覺有點小準~只是覺得那位算命師長的有點像"李靜修"~囧(一中人才懂)

雖然算的結果好像不太好~戴阿看開點!噗

回家後收一收就又跳上了回花蓮的列車

感覺老了...坐車的感覺真不舒服!

明年再來聚會囉^^

大家都要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