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走"

妳總是帶著失落的神情喃喃的說著,

而我總是故作鎮定的安慰妳。

"我很快就又會來看妳了阿"我說。

但其實我每次聽到這句話總是整顆心像被緊緊的揪在一起,

因為我也不想走,也不想和妳分離阿!

即使距離只有花蓮到台南的距離,

但不能見面,不能擁抱妳,跟台灣到加拿大的距離有何差異呢?

為什麼一定要分離呢?我自問。但還是得走阿。

一想到那天妳在醫院遲遲不肯去開會的臉龐就感到心疼。

但看著妳難過的眼睛,還有我叫妳快去開會要遲到了嘟起的嘴巴(很可愛),我雖然難受卻也感受到了妳對我的愛,

而且我感覺這份愛並沒有隨著分開的時間變多而減少,

很高興是妳,是妳陪著我。

即使分離難受,記得我愛妳,

我要趕快能自己養活自己,

才能期待不再分離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