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校隊的寒訓簡直有點像是體育班的體驗營。

在做完教練第一天所謂"熱身"的訓練菜單後,

大家感受到雙腳被灌滿乳酸,肌纖維全被扯斷的快感,

瘋狂的是隔天還是要用同一雙腳繼續狂奔。

在訓練的成果還不明顯的情況下,痠痛卻很明顯的累積在大家的身上。XD

我想驚喜的是大家仍然完成了許多項目,

我最佩服那些固定班底,每天都把教練的菜單全收了。
(我因為是研究生早上還是得做實驗)

在這樣的寒訓裡我得到了一些心得:

一: 我們做得到,不要懷疑自己

每天都看到教練那嚇人的菜單,而每天我們總是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而在辛苦的小天不斷催促下我們還是做到了!
尤其是第二天早上的循環訓練,我們第三回合五分鐘就跑完了。
而五千公尺和四百公尺衝刺五回就不用講了,那些項目就更不必講了,我自己在跑三分之一時就開始懷疑自己跑不跑得完,但還是完成了。(雖然真的狠想死)
或許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教練和一個隊長,幫我們訂立嚇人的目標,和催促我們能夠完成。
記住,當你覺得你不行的時候,其實你還有很多力氣,不要被你的感覺騙了。


二: 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感覺有點廢話,沒關係拉佔點版面...)

雖然講到這個自己有點慚愧,因為我也在傷兵之列。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保護自己,畢竟受傷的代價還是太多。
將會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專心在訓練,而我覺得最嚴重的就是!
當你嚴重手癢的時候卻不能打球!
所以老話一句請大家好好保護自己,熱身多一點不要貪玩,好好收操,這樣比較好睡覺。

接下來是搞笑部分

三: 不要跟蕭健皓火拼體能 (還好我從來沒想過XD)

套一句教練說的話:「他異於常人。」
所以...當你跟他一起跑的時候,還是不要去想追上他吧...還有五千公尺他要超過你的時候,請趕快讓路給他過吧!
我們以欣賞的角度來看就好。畢竟你也是用你的全速在前進阿,大家都一樣累。

四: 難怪運動員早退休

要我三十歲還這樣衝....還是殺了我吧...........這樣想想彼得‧蓋得真是意志力堅強.....

謝謝所有隊員們的努力和互相打氣,還有偶爾搞搞笑,讓大家更能撐過煎熬。
也謝謝小天付出許多時間在這個隊上,回想以前沒有這個隊伍時,我們各自練球的情況,有校隊真的好很多。
最後,這樣的寒訓我們留下了許多回憶和照片,多了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
希望大家能課業練球都顧好畢竟這樣你練球時才能更專心,也希望我能順利畢業(亂入)。
校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