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實驗室

疲累的想趴在桌上睡覺

結果電話響了起來

"咪咪~可以跟你借車嗎?"

聲音有點嗲但號碼我不認識...

我心想~"恩...有點像學妹。"~我就以為是學妹了

可惜我的車被借走了~叫她去跟別人借。

幾乎沒有休息到~又繼續拼實驗

做著做著電話又來了

有點不耐煩...

"咪咪~能跟你問老韓的電話嗎?"

"我不知道耶~妳去問小謝阿。"

"可是...可是我都不知道電話阿...."

"那我也不知道阿!妳去問別人拉!"

"喔...好吧..."

口氣一整個差....

結果

回到寢室發現....


問的人是我久未聯絡的學伴

而不是學妹~@@

整個兇錯人XD

學伴對不起~~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