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孤獨面對自己的人,是不會發慌的。
如果是這樣,那我很確定現在的自己是寂寞。

心很慌,想找個人陪,但妳卻不知道在哪裡。
MSN上面滿滿的名單,這時候似乎一個都派不上用場。
更糟糕的是,每個亮著的名單似乎都在嘲笑我,笑我沒有勇氣把自己的無助交出去,
笑我沒有勇氣把所有的話跟妳說。

音樂在一個人的房間裡迴盪,而我坐在這裡面對這個空洞。
記得風之影寫著:當你開始考慮你是否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已經不愛她了。"
但會不會有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而重新發現自己的愛呢?

問題又回到最初了吧!

一個人,一個人,還是一個人。
當所有的問題只有自己可以面對的時候,
為什麼都不會有人說我願意支持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