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的感情,仍然不敵半年的忙碌和距離。我想距離一直是個關卡,而我卻一直被牽絆著,跨不過這個考驗。


也許分別早就埋藏好了,在戀情開始的時候,在爭吵的時候,在甜蜜的時候,在流了淚之後......

當妳離別的淚水逐漸乾涸,取而代之的冷淡漸漸將談話冰凍,我已預見了分別。

只是我不願說破,天真的以為這樣可以延續這只剩空殼的感情,以為只要過一陣子妳就會變回以前的妳。

只是我沒想到我是這樣的軟弱,承受不了寂寞的重量,開了口把自己推入更深更沉的寂寞。


這樣也好,我才不會造成妳工作時的負擔,希望妳工作完之後能如願考上研究所。

晚上不要太晚回家,不要只顧著看電視,三餐都要吃。

還有早上要乖乖起床,因為我不會再叫妳起床了...


在電話那頭的妳,哭著要繼續跟我當朋友,我心軟了......

我哭了....

在早上無人的實驗室裡寫著給妳的信,我又再次不能自己...

妳會原諒我那無情的話語嗎?

我只是想將分別的淚水隱藏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hand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